這是新店河濱自行車道上,一家豆腐工廠,早上兼賣豆漿、豆腐早餐。 非常便宜,這個炸豆腐好像才10元。 經過幾次,都忍不住停下來吃一頓再走。

體驗新潭路的獅頭山陡坡,這已經是2010年10月份的事了,拖到現在,都已經2011年的8月才整理!哈哈根本忘了! 這天並沒有特別規劃要去哪裡,連相機都忘了帶,只好用IPHONE來拍。 一開始只是想去新店走走,後來就晃到海哥曾經提到的獅頭山上了。 過了碧潭吊橋之後,就接到新潭路,這走法是上次桶后越嶺,海哥帶著走的路線。

之前走的路線,是中途轉往小坑一路,這次就不左轉下切,而是往右順著新潭路,慢慢往上龜爬, 只是一開始不曉得新潭路如此的陡,騎沒多久就要停下來休息!

一路上,也沒有什麼心思去欣賞風景了,只想好好龜爬完新潭路,趕緊到達獅頭山高點。

這是獅頭山高點,在EDDIE兄的遊記當中,曾經看到這個景, 總算自己爬上來了, 聽說旁邊的登山步道,可以爬到更高的地方, 只是沒有力氣了!

一路爬上來,真的是很累,太陡了, 在獅頭山高點著實休息了好一會, 才慢慢往廣興的方向下滑。

可以明顯感受到廣興方向的路比較平緩、漂亮, 下次若還想上獅頭山,還是從廣興騎上來好了。

尤其,一路上的風景,也比新潭路好多了。 騎乘起來比較舒服。

很快就下滑到廣興和小坑一路的交接口,在沿著小坑一路接回新潭路, 結束今天意外辛苦的旅程。

Bike route 721285 - powered by Bike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