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不用說應該都知道JOY DIVISION在你我心中的地位吧!
是人就會在一生中都會有那一兩個時刻滿腹惆悵,
在那情緒癱瘓恍惚之時,
JOY DIVISION的聲音會從四週的細縫溢出來,
像羊水一般地包裹著自己,
低沉的嗓音緩而有節奏地拍打我的身體,
勾引乾涸的意識,
從雙瞳中湧出甘泉.

->下載
.................................................................................................................


在十幾年前的當時,
聽慣HARD ROCK,TRASH METAL,PUNK那般高效率的宣洩方式,
突然獲得JOY DIVISION這般的POST PUNK,
只能說是感動,
沒想到還有這般的音樂,

十幾年後,
更沒想到可以在ANTON CORBILN的作品集裡看到,
還能看到JOY DIVISION的MV,

即便NEW ORDER還在,
但真正的JOY DIVISION早隨著主唱的逝去而不復返,

雖然這應該也是緬懷之作,
JOY DIVISION的畫面都是以照片處理,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看這ANTON導演的網站,
原來許多知名專輯封面也是他設計,
那股高反差的黑白韻味真是甜美,


最右邊的就是JOY DIVISION的主唱,

我一向比較喜歡U2在1990以前的音樂,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兩張專輯封面之一,
沒想到也是ANTON的作品.

這篇mv我po在非常v-vlog:JOY DIVISION ATMOSP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