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是太令人興奮的,
昨晚租的DVD:MIRRORMASK奇幻面具
竟然如此美妙,



還好在台灣並沒有大肆地宣揚,
才讓這份驚喜保留到今天才發酵,

我承認對這片的製作背景完全不熟悉,
這篇GIA的BLOG有些介紹可以去瞧瞧,
SO GREAT!

當然就劇情而言,插畫故事書味道很重,在電影上就顯得有點薄弱,
但是大師加持的插畫視覺風格改成3D呈現之後,
竟然有股鬼魅的滋味,我想就是這點吸引我;



除了各種奇異的視覺風格之外,
一個謎語也讓我捧腹大笑:

什麼東西讓你擁有之後,就想分享它;
但是分享之後,就失去它?

雖然我閱讀電影比書籍多太多,
不過最近對於電影的閱讀讓我感到疲倦,
因為沒有太多意外,不是沒有好的電影,
只是沒有那種FLASH的快感,
反而是在書籍方面的閱讀比較有可能常出現觸動我的驚喜,
也許是我比較不常注意書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