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MV也是Chris Cunningham的作品,

(之前放過的是另一部Aphex Twin-Come to Daddy



這部片子有著明顯的元素,尤其是一些技術上的TRICK,

水中拍攝讓女主唱和小男生的動作(尤其是頭髮),變得像是水母般的在黑街中飄蕩,

(這技術有一陣子很流行,最近又少看到了)

再加上倒拍和SLOW MOTION 快慢格,

這情境看起來好像伊藤潤二的漫畫,



最令我激賞的是類似波蘭斯基《怪房客》的情節,

漂浮的小男生回眸望著黑街大樓上窺視的身影,

此時,我不禁打個冷顫!



多年前看過《怪房客》之後,伊莎貝拉艾珍妮驚慌張大眼睛的神情一直烙印在我的記憶裡,

這依然是我覺得恐怖的一幕,和伊藤潤二漫畫《至死不渝的愛》給我的感受類似,

希望有機會收藏《怪房客》.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