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O四月折價劵又出來了



大約兩個月會寄來一次,每次都會吸引我慢慢找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即便如此我似乎從來沒用過,(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些折價卷都限定在某一周,我常常忘記去使用)

這次就隨手來紀錄一下,
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那進口畫圖用具組,COSCO進口的東西大部分用料蠻扎實的,
我計畫買畫架也好久了了,先等待這組畫架看看!(其實蠻期待的)
我曾在COSCO買過一張實木書桌,超重超耐用的,所以對COSCO的家具印象很好,
每次逛COSCO,我最愛逛的就是家具區,都會很期待會有什麼好東西;
其實目前的經驗是,新奇的好東西不少,但是都太大了,幾乎沒辦法用;
曾經笑想買一個院子用的涼亭桌椅和瓦斯取暖器放在頂樓,
這樣一定很酷,每到家具區,都會這樣幻想一次;當然每次理智和錢包都戰勝了.

第二重點當然是那北海道牛奶冰棒,買過一次,吃過的都說好,
挑嘴的父親,孕婦妹妹都愛的要命,(甜食魔人NIVA雖然也愛吃,不過說不得準)
平均一根冰棒大約十元,即使沒有折價,也想再買一次.

這次重點折價劵以食物為大宗(其實去COSCO,百分之九十是為了食物),
那郭酥炸魚條看起來很好吃的,可能是FRIDAY的,
而蛤犡濃湯不知是不是就是COSCO熟食區所賣的濃湯,
若都是的話,那應該都很好吃說,

對於酒類,我本身比較偏愛不甜的葡萄酒,
或是像龍舌蘭那樣有點嗆味的,
會注意甜白葡萄酒,當然都是因為超愛吃甜的父親,
沒有甜味的東西,都被父親歸類為難吃的食物,

好啦!
剩下的非食物類,只是想看看會不會撿到便宜,不一定是好料的,
ㄟ!非食物的也不要想太多啦.

2006.4.1更新一下
這兩天又仔細看了一下COSCO的折價護照,
又發現幾個有趣東西:
那一大罐的柳橙原汁,夠便宜,家裡還有些琴酒,龍舌蘭還沒喝完,可以拿來做調酒;

那個豬勒排和雪魚切片看起來太好吃了,就怕太貴;
呵呵,洋芋片是餅乾魔人的最愛,當然要記得;
最好用的應該是那乳酪抹醬,配上貝果應該不賴,
貝果真是神奇,我曾經用貝果配上各式各樣的佐料,怎麼弄麼好吃;

最後就是眼鏡折價卷囉!
COSCO有個神奇架框:記憶鏡框;怎麼折麼凹,都可以恢復原狀,這樣就不怕邊看書邊睡覺了,
而且很輕,很細,戴起來沒有壓力;
我那副5000多的DKNY眼鏡已經用了七年,似乎該退役了,
只是這記憶鏡框很貴,我275的度數,配起來就要5000多元了,實在下不了手.

PS:
以前所紀錄的關於COSCO的日記
COSTCO的討論

COSTCO超值好東西

星期天在COSCO看到《暴力效應》的原著漫畫小說《A History Of Violence》,
當下二話不說買回家,很少看美國漫畫,趁這機會試試!
書底有句話說的很棒:
Past Never Die Unless You Kill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