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完全迷上的 Aphex Twin + Chris Cunningham的組合了.


在這次的組合,Chris Cunningham又玩了一個視覺印象;
乍看之下,這個印象和身體(應該說是肉體嘛?)有關;
前幾年,有一陣子藝文圈似乎流行和身體有關的議題(像身體氣象館),然而這幾年,這題目沉寂不少。
當然,在CF,MV,視覺設計,或是攝影作品裡,這種關於身體的印象:
不論是展現女性細緻肌膚還是黑人肌肉美感(黑人膚色表現肌肉見美感就是漂亮),亦或是呈現性(兩性,同姓);這類的表現真是不勝枚舉.
如果Chris Cunningham在這裡也玩這方向的視覺,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都快變成老掉牙的話題了),
即便是水中的兩個肉體性的糾纏(男性+女性)這樣的表現也都可以被說成是老掉牙了,

但是有些不同,讓這MV變得有東西可玩味:
在黑沉的大海中,像母體的子宮一般,兩個打鬥掙扎的肉體(男與女),一道光下來,
兩個纏鬥中的軀體停滯下來,緩緩地沉浮在黑暗的母體子宮中.

摁摁!這樣說好像過度詮釋了,好像是說服自己這是個還可以咀嚼的MV,NEVER MIND,當作我瘋言瘋語吧!
(講到MV肉體這件事,羅比威廉斯那個將自己的皮肉剝得乾淨,即使血管,筋肉都乾乾淨淨,這真是精采)

ps:
這裡有一個抓you tube影片的方法:
基本上將YOU TUBE的影片網址貼到這個作者寫的程式裡,
就可以抓下來了,只不過抓下來的是FLASH的FLV檔,
要不然就要用該作者建議的Riva VX: Riva FLV Encoder來轉檔,
總之到抓you tube影片這網頁就很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