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灰貓,叫25,暱稱是面紙盒,因為,常常我們工作回來,25還是在一樣的位置睡覺.

想想25的生命,除了睡覺還是睡覺,會不會覺得無聊啊!

不過應該可以長命百歲!呵呵!
(這些影片可能是太短的關係吧!第一次播映都會快格播放,第二次就ok了)



我最喜歡在25睡覺的時候,偷偷地將臉貼近湊上去聞25的小鼻子,25也常常驚醒看到一張大臉就在眼前;不過25習慣了,只會打個大哈欠.
就在25張大嘴打哈欠的當兒,我喜歡將手指伸到25的嘴裡,讓25輕輕咬著;然後對著25小聲說道:“25,你要咬我啊!你要咬我啊!”
25當然不理我囉,轉個頭又繼續睡.



MIYA是三隻貓的老大,另外兩隻貓誰能得到MIYA的寵幸(其實三隻都是女娃兒),誰就不會被孤立.
不過,MIYA自己其實也愛撒嬌,而且是那種偷偷摸摸的撒嬌;有時我們躺在沙發許久,轉著頭就會看到MIYA的貓頭就在我們的臉旁邊(有時候會嚇一跳啦!)



仔仔這穿白襪的小野貓,常常一付賊頭賊腦的樣子,作什麼事都要偷偷摸摸才高興;連喝個水,都要來喝我正要澆花的水.然而,看著一個肥黑的身軀小心翼翼地匍伏著,四隻小白鞋躡手躡腳的,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