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嚴肅的事情想太多,腦袋會打結,今天的功課就來看看五個有趣味性的CF好了;趣味這種表現手法一向是主流中的主流,這也使得這種表現法變得難度提高,因為眾多的趣味效果都已經有人嘗試過,而消費者的胃口也更刁鑽了;不過先不論這般的問題,來看看影片再說:

1.《RADIO DONNA MUSIC》



阿非來說說:用唱歌的方式將分手這件事講出來,雖然不是了不得的創新,但是流行樂曲和挖苦式的歌詞結合起來還是很好玩,也和電台訴求符合.

【趣味度】:   

->下載

2.《PENNZOL MOTOR OIL》



阿非來說說:老式機械擬人化作法,但是產品訴求非常直覺.不過這種機械擬人化作法一向吸引男性動畫迷的,說不定有訴求上的功效.看倌覺得呢?

【趣味度】:    

->下載

3.《EUROPA FM》



阿非來說說:和第一個CF一樣,對象是訴求電台;就表現內容來說,沒有第一個有趣,但是最後突然跑出的SLOGAN:SAVE THE MUSIC,力道非常強勁,加分很多;有可能因為這SLOGAN,這CF的記憶度還比第一個CF深刻.看倌覺得呢?

【趣味度】:   
【SLOGAN】:    


->下載

4.《LP33敏感解散》



阿非來說說:這是台灣的CF,在視覺風格上,非常像上次網誌【5個CF】所提到的《關懷獨居老人》CF,應該是同一個導演作品,這《LP33敏感解散》就腳本故事來說,沒有多大的驚人之處,算是直接訴求產品的;但是視覺上的特殊設計讓[敏感]這件事的記憶度蠻深刻的.

【視覺風格】:   

->下載

5.《XELIBRI手機》


阿非來說說:這是典型以極度誇張的視覺特效來建立產品新潮性未來性的做法,但總覺得會不會訴求過度了,這些手機產品外型在當年也許是蠻新潮的,似乎還是敗下陣來,MOTO和NOKIA典雅訴求的外型產品還是比較討好吧?

【敘事風格】:   
【視覺風格】: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