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民族誌是1997左右的一本視覺雜誌,沒作幾期就結束了。可惜當時沒留存,記憶中,雜誌設計感還蠻棒的。
這篇圖文是為這本雜誌製作的,可是並沒有印刷出來,畫出來後,雜誌就結束了。

現在看看,覺得文字好矬喔!





四幸丸星球宇宙探險軍,正準備開往撫兒摸啥星球,以下摘自咪咪船長日記:

四幸丸宇宙曆500年,身為船長的我咪咪,帶領著隊員宗教官瑤瑤、軍事官舔舔、科學官歡歡,安全地抵達撫兒摸啥星球。

我們非常高興沒有像其他探險隊一般墜落在撫兒摸啥星球,一降落,我們決定先狂歡再說,於是先來一場煮頭祭。

啊!介紹一下隊員:

咪咪:船長、等級:三條三眼、主管一切。

歡歡:科學官、等級:三條二眼、負責研究一切。

瑤瑤:宗教官、等級:二條一眼、負責提供信仰。

舔舔:軍事官、等級:二條二眼、負則佔領目標。

突然,“碰“一陣爆炸聲傳來.........。






危機之章:

撫兒摸啥星球一下子亂七八糟的,房子倒塌、飛機摔下來、瓦斯失火、捷運掉下來。簡直慘不忍睹。
撫兒摸啥人變得異常興奮、暴怒;突然間,撫兒摸啥人衝向我們,大叫:一定是它們搞得,去砍了它們。
撫兒摸啥人用大肉棒打我們,舔舔用見光死波波反擊,雙方戰的血光十色、五彩繽紛。

突然有一個撫兒摸啥人跳出來,大叫:等一下。他對我們說:我是神棍較的神棍,我們來交搆交搆吧!
神棍提議:讓神棍教安撫控制撫兒摸啥人,但是我們要幫助神棍教製造奇蹟引誘撫兒摸啥人皈依神棍教。





奇蹟的轉輪--三個奇蹟的製造:

第一個奇蹟:死人復活的奇蹟。

這根本不可能,於是瑤瑤發出相信我波波,讓撫兒摸啥人歡欣鼓舞,以為死人復活。

第二個奇蹟:神棍較之神--清純的分身。
歡歡用四幸丸星球的陽具複製技術製造清純的分身。

意外的是,撫兒摸啥人用這技術做了許多電動按摩棒來賣錢,撫兒摸啥人真是個經濟的動物。

第三個奇蹟:光明希望的未來。
瑤瑤製造許多口號:快樂、希望、進步,還創造心靈改革的SM,讓撫兒摸啥人感到幸福異常。

於是,神棍教的數目急速增加,幾乎控制全撫兒摸啥人。






快樂大結局--開始與神棍教翻臉:

藉由神棍教的神棍,我們可以更加的了解撫兒摸啥人,可是我們發現神棍有些異常的舉動。神棍首先成立一個神棍教大軍,研發許多保險套飛彈;並且暗地散佈我們四幸丸人是異端,是魔鬼,指使許多撫兒摸啥人偷偷攻擊我們;並且揚言:我們要以撫兒摸啥經驗征服全宇宙。

我們不能坐以待斃,舔舔首先招喚了四幸丸宇宙軍,來對付神棍教大軍,瑤瑤並在一次發出相信我催眠波波,痲痹撫兒摸啥人,並創立一個新宗教;歡歡更利用新的陽具複製技術製造一個新的清純教主,以取代神棍教,這樣我們才能完全控制撫兒摸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