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看五個企圖MAKE FUNNY的CF吧!

1。FORD KING KONG



這是趕搭彼得傑克森《金剛》的熱潮嗎?呵呵,我超愛這支CF的,一方面我本身就愛這種偶戲類的影片,另一方面,這支CF所描繪的父子互動情感還蠻細膩的。金剛小孩的吵鬧不吃飯,金剛父親的蠻恨、金剛小孩的感動,金剛父親的耍賤招,這些細膩的橋段讓整部CF充滿人味,非常有趣。

->。載點。

2。L'EQUIPE



這支CF也是以父子關係為主的CF;雖然說「只記得父親看報紙的模樣」是個蠻久遠的說法,這支CF卻將之轉變成一個嬉鬧的表現,讓「只記得父親看報紙的模樣」這說法在FUNNY之餘帶有一絲絲悲傷。是個高度成熟的表現;沒有炫麗的視覺,沒有奇特的幻想,沒有誇張的設計;平淡之中,表現出深刻的詮釋,這就是我以為的『高度成熟』。

->。載點。

3。TING - HIDE& SEEK兒童



童言童語永遠是趣味的農場,這個CF很單純地運用了兒童遊戲這fun點把鞋櫃臭氣薰天表現出來。簡單有力!或許和斯斯感冒糖漿廣告的效力相彷彿!

->。載點。


4。CHARAL



會不會有人覺得這是一種老掉牙的笑點了?總是有似曾相似的感覺。不過還是會莞爾一笑。大概就是這樣,這類題材才會一而在再而三地出現吧。最後那隻豹無耐的表情還真是好笑啊!

->。載點。

5。PEPSI



這兩支百事可樂CF,創意概念純粹是企圖加強那句SLOGAN:[DON'T WORRY ,THERE'S NO SUGAR];只不過CF內容並沒有進一部詮釋[DON'T WORRY ,THERE'S NO SUGAR]這句話,而是設計些不可思議的誇張讓人記住[DON'T WORRY]這部份。雖然說,我很想說這太EASY了吧!不過,這策略說不定很有效!WHO KNOW?斯斯的廣告都這麼有效了。

->。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