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網路上有人掀起看場景猜電影的討論串,每次看到都讓人嘆為觀止,真是好厲害,這樣冷門的電影都猜得到,強!

這是MOTOT的CF,雖然是用動畫的表現形式,不過也是沿用了好多電影的場景,都算是蠻經典的電影,並不難猜,不過還是有一兩個場景,我不是很確定,不知有沒有超厲害的道友可以幫忙解惑一下!

這應該是電影初期那個像萬花筒跑步人的影片吧? 這是迪士尼早期的米老鼠,呵呵!
這應該是卓別林! 這到底是哪一步電影啊?是ALAN PARKER的《THE WALL》嗎?
這是《大都會》嗎?超熟悉的,可是完全不能確定! 這看起來也是很熟悉的畫面,在蘋果電腦的CF《1984》和最近的《V怪客》都有這樣的畫面,《V怪客》裡將這畫面和《奇愛博士》指揮部場景結合起來。
這到底源自哪一步電影啊?
這是ALAN PARKER的《鳥人》吧? 這完全想不起來!
這算是《刺激1995》嗎? 呵呵,這絕對是《畢業生》!
007太著名了,模仿的人太多了! 呵呵,《週末的狂熱》!
這是不是那古老的科幻電影:《電子爭霸戰》啊!? 這難不成是《神鬼戰士》?
前一幕:餐桌上的打鬥,也看不出來是那一個場景?
   
 蝙蝠俠啦!  

2006.08.18補充:
果然電影魔人的程度就是不一樣!

PO在PCDVD上的討論串【也來玩猜猜看吧!從一部CF來猜有哪些電影?】,立刻獲得魔人的糾正:
   
 PromLin的說明:穆瑙的"吸血鬼"(Nosferatu).  profeel的說明:第六張應該是"大國民"
   
 PromLin的說明:這是Busby Berkeley編舞
的"Gold Giggers"
 PromLin的說明:"第三集中營"(The Great Escape)
   
 PromLin的說明:"第三集中營"(The Great Escape)   PromLin的說明: "現代啟示錄".


不過這些還是無解啊:
 
 

2006.08.24補充:

 
 遭到糾正,呵呵!
PromLin的說明: 希區考克的"迷魂記"(Vertigo), 這應該是最容易的一題吧?
 對照海報!!
   
 PromLin的說明:餐桌那段, 我聯想到的是彼得格林那威的 "廚子, 大盜, 他的妻子和她的情人",烤全兔大餐就像該片的烤人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