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spiky在英國唸書的作品:

spiky的說法:

跟你們分享一下一部12分鐘,線上龐克(punk)紀錄片:【20年的混亂 Charlie Haper, 20 years of Choas!】

剛剛上我以前的倫敦電影學校找資料,結果看到最近學校要做50年的校慶網頁,然後看到這個專題“Student films of this decade. In 1990s”,每隔10年的學校最佳學生影片。
結果當時(1997年) 我第三學期分組的紀錄片影片:【20年的混亂 Charlie Haper, 20 years of Choas!】 龐克紀錄片,獲選為這十年來最佳學生影片!
http://www.lifs.org.uk/50th/archives/90s-archive/20_years_of_chaos.php
http://www.lfs.org.uk/50th/index.php

看了真的蠻高興。

當時學期初各組決定拍攝紀錄片方向與內容時,我告訴本組我想拍龐克這題目,獲得同學一致的認同;本組有我、日本人 、挪威人、英國人、 菲律賓人等6人,後來我在本組擔任錄音師和剪接助理工作。

裡面的樂團主角是英國老龐克團 “UK Subs(英國危險份子)”,是英國製片同學透過關係一直亂找最後找到的對象;一些Pub裡面的龐克訪問,都是我們去一家又一家酒吧去問看有誰知道這樂團然後做簡單專訪。
現場演唱很過癮,我們去一間偏遠小酒吧,擠了一堆Punk。我們拍的很過癮,像是一場混丈一樣;我當時錄音都快瘋了,因為音樂吵到都破錶了,我擔心想說聲音大該都破光了,還好最後都還OK!

當時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遇到很多不同團體的人,龐克或是相關人士,是我倫敦生活很精彩的回憶,(呵呵, 我當時的頭髮也越來越龐克了)。

當時在學校這片子引起很大的讚賞,還入圍幾個歐洲電影獎項,讓我們很開心,不過那畢竟是1997年的事情 ,快10年了,當個回憶就好,人可別一直緬懷過去,會退步的!不過能在線上看到影片,還是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spiky的新聞台:【草莓口味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