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文章囉!

沈寂如此久,腦袋已經不太靈光,要加熱一下下,電子的術語就是要RUN IN一下!
這個主題的好處就是很輕鬆,又有點動腦筋。
第一次看到這CF,還沒有意會到什麼有趣的地方,直到最後的SLOGAN:ABBA TO ZAPPA,才了解,原來玩的創意是類似於上次那個CF《來玩猜猜看吧!究竟有哪些電影?》。當然,這次的CF有些不同的趣味,像是ABBA TO ZAPPA這種A到Z的用法,還有每個樂手的ICON所描繪的形象出處。

以下是我想不出來的:












A:
當然是《ABBA 》囉,呵呵連髮色都標出來了,真是細膩。只是為何要空手道服裝呢?是那一張專輯封面嗎?

B:
毋庸置疑地是《THE BEATLES》,一開始我以為這ICON模擬的是《Yellow Submarine》封面,看那服裝才想到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C:
我承認我認不出來這是誰?看樣子像是女歌手,是Cyndi_Lauper嗎?
看來我直接跳到目前我可以認出來的好了。
G:
這簡直是Guns N' Roses的標準造型了!

J:
知道麥可傑克森的人應該還很多,但是The Jackson 5呢?我自己也沒有在聽他們的音樂,也說不了什麼。這是當初麥可清純的模樣:

K:
KISS》這個視覺系老團,比起日本的視覺系藝人,還是讓人覺得薑是老的辣。只不過,雖然我嗜聽重金屬音樂,對於《KISS》這種華麗風格的音樂,總是覺得不扎實!套個常用句,就是爽度不夠。

L:
這一定是 Led-Zeppelin吧!還有哪個L開頭的Band可以超越 Led-Zeppelin的地位,更不用說JIMMY PAGE那把神奇的雙吉他。聽搖滾的人,就算不喜歡 Led-Zeppelin,大概也無法否認 Led-Zeppelin的地位。
N:
看那仙逝的主唱,就會想到NIRVANA,我是很久很久以後才認識到這主唱憂鬱的嗓音。在心中,不知不覺將NIRVANAJoy Division擺在一起。
中間,
NIRVANA主唱 Kurt Cobain

右邊第二位,
Joy Division憂鬱嗓音也自殺的主唱 Ian Curtis

O:
真是一堆人電影開Ozzy Osbourne咬下蝙蝠頭的玩笑,這次換蝙蝠咬Ozzy的頭了。

Q:
QUEEN,主唱那撇小鬍子還有吉他手的捲捲頭,算是好認的了。

R:
Red Hot Chili Peppers》,老是沒有辦法真正喜歡聽他們的音樂,不過MV倒是很有趣。這ICON應該來自於那張全裸的封面照片吧!

S:
現在還有多少人記得Stevie Wonder 啊!嗓音超好的黑人盲歌手。
T:
這是不是有陣子很紅的俄國兩個小女生團啊?

U:
呵呵呵U2!我的音樂啟蒙老師!
V:
究竟是不是Velvet Underground啊!V自頭的團還有誰比他們更重要呢?去掉NICO不算,的確是六個團員,但是我沒有辦法辨認!

W:
White Stripes,這個最近紅起來的姐弟團,音樂是很復古的搖滾,真是超有天份的姐弟,音樂那股扎實的搖滾,好久沒聽到了。

Z:
Frank Zappa,這應該是超老的樂迷才記得這位老先生吧!連我都還對他不熟。

呵呵,扣掉A和Z,還辨認出十多個,可以自我安慰一下了!

PO到論壇,果然是有用的,一下子就有強著提供答案:PCDVD
網友birdie8899的答案:
C-->Christina Aguilera

這答案只有扭臀這特徵可以分辨,實在無法確認!

E-->Eminem

阿姆為何要用傑森的造型啊?真是不懂!


I-->Ice T(?)


M-->Missy Elliot

從大項鍊和帽子這兩個特徵,這答案應該是對的!



T->TATU




X-->Xzibit


除了阿姆,其他的都不太熟,完全無法判別。一碰到黑人音樂就不行了!

呵呵有人全解了,厲害!網友megadeth的答案:
Abba
The Beatles
Christina Aguilera
D:The Darkness

Eminem
F:The Flaming Lips

Guns N' Roses
HHar Mar Superstar

Ice T
Jackson Five
Kiss
Led Zeppelin
Missy Elliott
Nirvana
Ozzy Osbourne
P:Public Enemy


Queen
Red Hot Chili Peppers
Stevie Wonder
Tatu
U2
V:The Village People


The White Stripes
Xzibit
Y:Yeah Yeah Yeahs


Frank Za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