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是去松山城。來日本第五次了,應該看過五六個古城,雖然都有著相似的味道,但是還是有細微的不同,像是姬路城的纖細,松本城(烏鴉城)的武士感!
(去日本古城寫真館看看,去過幾個呢?)

去松山城,要先搭這小纜車,否則自己走的話,會累死的!(其實我還蠻想走的,只是時間不夠)

(呵呵博碩,我們互拍)

這次行程的第一道櫻花,再過一兩週,就是櫻花的盛開季節了!我不是很喜歡緋寒櫻的紅色,不過這個紅是帶有粉的感覺。

既然來到櫻花季節的日本,櫻花免不了要多拍一些,尤其在這古城裡,都是些老櫻樹,光是枯枝就很漂亮了。

呵呵,阿不拉導演、家緯、潘導真是辛苦,還附有拍攝的責任啊!



等待開花的老櫻,屆時盛開一定很漂亮!




辛苦了,家緯!


不過古城的展覽品就都非常相似了。


從松山城鳥瞰,還蠻有味道的!


給伯碩一個帥帥的照片吧!


離開松山城之後,就要前往倉敷,逛逛古街小城!
倉敷有點像傳統印象的江南小鎮,河道街景都有那樣的感覺,不過乾淨很多。
阿不拉不是很喜歡這個小城,他決得時在太乾淨、太設計感了,沒有生活的味道(阿不拉導演對生活的味道是相當重視的),而且覺得若是給歐美的人看,應該分不出來江南小鎮和倉敷的差別,
我去過上海附近的朱家角小鎮,雖然我可以指出幾個明顯的差異,例如小橋拱形的弧度,路邊店面退縮的程度,還有民宅的造型。不過,可以體會阿不拉所說得感覺!



純粹就逛街而言,這裡還蠻舒服的!


遊客照、眷屬照是免不了的!呵呵!


晚上住在鷲羽山溫泉飯店,這裡看賴戶大橋的景觀真是漂亮,雖然因為溫泉大浴湯是密閉的,泡久會有點不書服,但是看這景觀也值得了!


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