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就要啟程回台北,在這最後一天的行程,是京都有名的清水寺。這也是我第二次來到清水寺!


這次去清水寺,剛好遇到他們的連假,人真是多到恐怖啊!上次來,人少少地,感覺比較清幽,這次人太多,就沒有氣氛了!想來在當地人來說,這裡也是必備的景點啊!

清水寺的商店街,這裡商店街不太大。


要進入正廳囉!


從正廳俯瞰,還別有味道呢!哇!那喝清水的地方已經大排長龍了!


依然在清苦拍攝的家緯和阿不拉導演。

在這種寺廟,我最喜歡那香火飄渺的感覺,像是台北的龍山寺、行天宮那樣!


繞過正廳之後,所經過的神社。那位媽媽毛筆字很厲害!

沿路上的小花朵也是很漂亮!

從遠處看正廳,真的很漂亮,不知是不是木頭的關係?台灣的寺廟太喜歡用水泥了!不過木頭更貴、更不利於生態吧!


沿路上,好多這種小石像,不知道有什麼特別意義?


太多人排隊喝水,決定放棄,反正上此來,已經喝過一次了!有一位同伴幸運排到了!


有民眾盛裝來賞櫻,結果被遊客纏住拍照。


路邊的化緣僧,第一次看到,挺有趣的!那路邊的枝垂櫻好漂亮!


離開清水寺,今天中午吃得是湯豆腐,還好有拍到!


湯豆腐離平安神宮很近,就臨時安排去平安神宮了!
平安神宮旁的鴨川,河岸邊的櫻花倒是開得不錯,算是這次旅行最好看的櫻花了!

家緯和阿不拉的身影好孤寂啊,拍攝者的背影!


附近一個園子裡,有一株漂亮的枝垂櫻,煞是好看,大家都來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