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為了要搜尋「茉莉人生Persepolis」的資料,點到原子映像的網站。
喇叭聲突然傳來好熟悉的音樂:Joy Division的聲音!
不知為何,竟然感動地想要哭出來,心情激動地:「為甚麼會有這音樂從網路跑出來」「難道還有人記得他們?」

這股激動的不安,就好像兩年前,在YOU TUBE看到JOY DIVISION-ATMOSPHERE這個MV一樣。

Control」這個網誌作者SUMMER RUNNER引用春上村樹在『紐約碳礦的悲劇』的一段話,說得很漂亮:

詩人在21歲時死去,革命家和搖滾樂手在24歲時死去。這個搖滾樂手就是說Ian Curtis』

HEY GUYS,你們還有多少人喜歡Joy Division?

想必應該都比我早知道這部Joy Division主唱Ian Curtis的傳記電影「CONTROL」,4月22日就要上映了!
跟我一樣,這麼晚或是還不知道這消息的FANS,趕緊去原子映像的網站看看吧!那兒就有好多資訊!



我還沒有看這電影,不想任意評論,但是一定要大聲喊『太感動了!』

如果把焦點放在導演身上, 原子映像那邊有兩篇文章, 可以多瞭解一下導演: ANTON CORBILN

安東寇班談CONTROL忽然...回想起安東寇班在台北的那場攝影回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