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下的有點怪,這三部電影為什麼要以浪漫這個詞作開頭呢?
至少,這三部影片的內容和浪漫,尤其一般所謂的浪漫愛情的情懷等等,真的是扯不上一點點關係!

與其引申一大堆關於「浪漫」的解釋,還不如直接地說,標題的「浪漫」是指著說唐吉軻德那樣的浪漫,就是那種「義無反顧」、「明知道結果對自己不好」、「大部分人一定會罵道:蠢」的浪漫。

就像·格瓦拉這樣, 明明在古巴革命成功之後,可以功成名就,享受權力,卻放下一切,跑去別的南美國家搞革命,最後落魄地被追擊殺掉。
這就是標題所謂的「浪漫」啊!

用這樣關於「浪漫」的說法,應該就很容易去理解關於『人類之子』這部電影了,


想要去聊【失蹤人口】這部影片已經好一陣子了,無奈每次開啓這篇網誌就沒有下筆、無疾而終,

前幾週,【蝙蝠俠-黑暗騎士】大紅特紅的當下,網路論壇、影評真是一片叫好之聲。

http://blog.xuite.net/designfu/lightwoods/12261198

在開始正文之前,先大力推薦【魔幻時刻】!這是一個歡鬧的日本喜劇,有著濃厚的舞台劇風格,可能會有人認為是老派的喜劇笑點,但是還是可以讓我捧腹大笑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