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經過週日楓櫃嘴的挫敗之旅,心境還在創傷當中,
今天(週二)建仁興致勃勃地邀請去淡水的天元宮騎車賞櫻之旅,
奇妙的是,兩次他邀約騎車,下午我都要開會,所以必須六七點就要出發,

這次我們七點約在大稻程碼頭。

沿著河濱到洲美大橋,過橋之後,再到關渡宮。


轉淡水河濱之後,再從登暉大道轉向北新路,騎個幾公里的平緩上坡,就可以看到天元宮了!


今天這樣的車程,從大稻程開始算,回到我永春工作室,大約是59公里,沿著河濱都是平緩的道路,只有在天元宮前有一小段爬坡,
所以應該是很休閒的行程了,總算讓我恢復一點點自信,哈哈!
總而言之,以後一定要挑戰成功楓櫃嘴,要不然,就不準自己買好一點的小徑公路車。

天元宮的櫻花並不算太多,但是樹齡都蠻大,所以一整棵開起來,還是好看,我們九點到達天元宮之後,已經好多人遊客穿梭拍攝這些櫻花!

如果前天楓櫃嘴之旅,是名車的賞車之旅,那今天的天元宮櫻花季,可以算是單眼相機的賞機之旅吧!
這次我不敢背L1那顆重重的標準變焦鏡,所以帶了OLYMPUS的40~150MM,剛好可以拍櫻花(不過拍人就有點辛苦了)
(點進去PICASA相簿,畫質比較清楚)












兩台小勇士:KHS GP100和SPINBURN



來一張前年去京都拍的枝陲櫻

姬路城百年老櫻,當時還沒有盛開!
 

建仁製作的軌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