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邊弄輪胎就一邊將累積一堆的電影看一看、清一清,不過不能太專心,所以專挑一些比較輕鬆點的片子:【醉後大丈夫】,可以說一聲,哇哇!好厲害的劇本,一個簡單的事情,可以這樣有趣。雖然說,好像沒有太深刻的想法,可是可以吸引一直看下去,想說那個新郎到底去哪裡了?這點就非常值得推薦大家看!
另一方面,業內人士可以想想,這劇本利害的地方在哪裡!

【K歌情人】,真的是很輕鬆的片子,劇本也很八股,不過兩位主角真的蠻適合這種劇本的,情緒表現起來很容易讓人入戲,個人覺得没啥好評的,也不用太苛求,適合吃爆米花,讓自己疲憊的心緩一下。

【大盜五右衛門(Goemon)】應該是昨晚三部片子裡最不推薦的,雖然可能是耗資最大,場面最大,服裝設計也極其華麗之能(講道這裡就想到滿城盡帶黃金甲),不過,最近效果片子太多,看到這個,已經有膩掉的感覺了!

講到這裡想起前幾天也是弄車子的時候,看了【機械俠】這個令人失望的片子,港片搞KUSO一向 有其厲害的地方,所以搞KUSO的港片,我都會花點時候瞧瞧,但是【機械俠】KUSO的很沒有味道,反而有點因為花了時間金錢表現3D動畫,破壞了 KUSO的趣味,還不如將金錢時間來玩玩昆丁式灑血!

這段對話的噗:http://www.plurk.com/p/2spfci

看完噗,想起伍迪艾倫的經典老片子:
【verything You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Sex, But Were Afraid to 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