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才知道的消息,原來iTunes影片區上一直會有些特價90元的影片。
雖然iTunes的影片,HD檔案大約才6G左右,和藍光片相較之下,畫質不算是非常好,
但是iTunes影片還是有不少優點,
像是可以在iTunes線上觀看,或是在網路不快的地方,也可以下載後來看,也有不少字幕可以選擇。
還有一個優點是,這影片購買記錄都是跟著Apple ID,所以就算遺失這些影片檔案,日後都可以再從iTunes上下載。
所以若有台幣90元特價影片,那就很值得了。

****聖誕節特價影片區****

三個合輯:科幻合輯、劇情合輯、喜劇合輯。 一個合輯450元(一個合集包含10個影片)

1、【科幻合輯】(10個影片、共450元)
https://itunes.apple.com/tw/movie-collection/10-sci-fi-movie-collection/id1444689451

2、【劇情合輯】(10個影片、共450元)
https://itunes.apple.com/tw/movie-collection/10-drama-movie-collection/id1444687461

3、【喜劇合輯】(10個影片、共450元)
https://itunes.apple.com/tw/movie-collection/10-comedy-movie-collection/id1444687541


****60元特價影片區****




















****90元特價影片區****


****其他特價影片區****


這不算90元特價,但也算是非常便宜了。



****歷史特價影片區****


iTunes Store特價影片歷史紀錄,請見:【iTunes Store特價影片恢復原價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