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屋巔孤挺園
2019年,一樣由利馬當先鋒,開啟今年花季。
1、LIMAR 利馬、獨立花展:LIMAR 利馬(Since 2011)




2、OrangeNet橘網紋、獨立花展:OrangeNet橘網紋(Since 2015)
消失兩年,今年又再度綻放!




3、Alfresco露天、獨立花展:Alfresco露天(Since 2011)
每年都大爆發的好品種。




4、AFEI 迷孤1401、獨立花展:AFEI 迷孤1401(Since 2014)
消失兩年。




5、Queen LightRed淡紅女王、獨立花展:Queen LightRed淡紅女王(Since 2014)
這兩年都開得很漂亮
2019 屋巔孤挺園




6、MagicGreen魔幻綠(每次都被這奇妙的花色所驚艷到)、獨立花展:MagicGreen魔幻綠(Since 2011)
消失三年,還以為壞種,還好今年開花了。




7、Mad Peacock瘋狂孔雀、獨立花展:Mad Peacock瘋狂孔雀(Since 2009)
元老級孤挺,第一年就開始種,很健康的球,每一年都很忠實的開花,雖然不太生子球,開花數量不大,不過,生命韌性很強。





8、Blossom Peacock千禧、花孔雀、獨立花展:Blossom Peacock千禧(Since 2010)
也是元老級孤挺,子球很少,還好2014年之後,每年開花,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花色。




9、FanFare號角響起(誇耀)、獨立花展:FanFare號角響起(Since 2010)
元老級孤挺,小巧花形加上捲捲邊,有一種很淘氣有朝氣的感覺,消失一年,今年再度綻放。

2019年以「誇耀」母球一顆+3顆側球交換:H29-1自喻種母球一顆+波哥大側球一顆+原生孤(Hippeastrum Blossfeldiae)小球一顆+南非真孤挺小球一顆。



10、QueenBig大花女王、獨立花展:QueenBig大花女王




11、OrangeLady杏色姑娘、獨立花展:紅姑Red Lady
決定將「OrangeLady杏色姑娘」和「紅姑Red Lady」合併一起成為「紅姑Red Lady」。
2019年起「OrangeLady杏色姑娘」這篇不再更新。


下面這張,左邊「QueenBig大花女王」,中間是「Queen LightRed淡紅女王」,右邊是「OrangeLady杏色姑娘」。




12、S91.2-、獨立花展:S91.2




13、Nyora麗蓉、獨立花展:Nyora麗蓉




14、Queen Red紅女王、獨立花展:Queen Red紅女王




15、Carnival狂歡節(嘉年華)、獨立花展:Carnival狂歡節(嘉年華)




16、JasonPresident傑森總統、獨立花展:JasonPresident傑森總統




17、Amalfi 阿瑪爾菲、獨立花展:Amalfi 阿瑪爾菲




18、DoubleDragon雙龍、獨立花展:DoubleDragon雙龍




19、Tres Chic非常時尚、獨立花展:Tres Chic非常時尚花集



20、白肋、獨立花展:「 H. Reticulatum白肋」花集




果蠅






紋白蝶






酸果的花










金絲菊:










魚木的花




咖啡花






沙漠玫瑰






















雞母蟲



















茶花:喬衣



2009年孤挺元年

2010年孤挺第貳年

2011年孤挺第叄年

2012年孤挺第肆年

2013年孤挺第伍年

2014年孤挺第陸年

2015年孤挺第柒年
這一年開花61種,是大爆發、最多的一年。

2016年孤挺第捌年

2017年孤挺第玖年

2018年孤挺第拾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挺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