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燒餅******

合成燒餅
完整食記:〖缸爐炭烤燒餅〗合成燒餅、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2-4號
電話: 02 2756 2337
時間:07:00–15:00(週日休息)

〖合成燒餅店〗在民生東路五段一帶的新中街上,這條小小街道有不少平價實惠的小餐廳,不輸給新東街和延壽街。

有一陣子很喜歡散步到新中公園看茶花,所以經過這〖合成燒餅店〗好多次,有一次在〖合成燒餅店〗還沒有休息的時間,看到這缸爐,就忍不住想吃吃看。

〖合成燒餅店〗不是傳統豆漿店,所以沒有油條豆漿之類的品項,不過其他餅類品項蠻多樣的,只是不是每一個品項隨時都有得吃,老闆會貼公告有哪些可以賣。

〖合成燒餅店〗店面不小,但是沒有座位,整個都是廚房,缸爐非常的熱,附近不能擺設其他器具,需要比較大的空間(電烤爐也是需要比較大的空間)。

所以〖合成燒餅店〗只能外帶。
「蔥花鹹餅」
缸爐碳燒的「蔥花鹹餅」,表面常常會有些燒焦痕跡,這是很典型的模樣,雖然焦對健康不好,剝掉就好。
「蔥花鹹餅」

側面看,滿滿蔥末,自己喜歡將餅皮剝開,觀察裡面的麵筋模樣。
這是蔥燒餅,不是一般包油條的燒餅,所以裡層麵筋模樣不太一樣。

「芝麻甜餅」

個人比較不偏好甜酥餅,所以對這「芝麻甜餅」比較沒有喜好感覺。
不過,感覺這是用電烤爐烤的,麵皮已經是酥脆成一片一片的,尤其表面鋪滿滿的芝麻,加上微甜的內裡,這趁熱吃,是蠻好吃的。
(只是,很容易吃到這樣酥脆的甜酥餅)



兩個小圓型的餅是「炭烤燒餅」和「咖哩肉餅」,一顆不到20元,CP值頗高。

皮烤得有點破掉是「咖哩肉餅」,另外一個小圓餅是「炭烤燒餅」,這內陷都是肉餅,感覺比較油膩一點點,需要搭配茶飲料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