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趴趴造小食客
1、
點水樓(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1號
時間:11:00~14:00、17:30~21:00
電話:02 8712 6689

2、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小巨蛋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4號
電話: 02 2547 299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17:30~22:00
週四~週日:11:30~15:00 / 17:30~22:00


*****點水樓*****
點水樓(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1號
時間:11:00~14:00、17:30~21:00
電話:02 8712 6689



























「七彩小籠包」













「薄脆蔥油餅」







「宋嫂魚羹」









「寧波炒飯」


「春捲」(豆皮)


「櫻花蝦高麗菜」



「干貝角瓜」



「蘿蔔絲餅」







「蟹殼黃」





「香煎蘿蔔糕」


「菜肉蒸餃」


「蝦仁燒賣」









**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小巨蛋店)***
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小巨蛋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4號
電話: 02 2547 2991
營業時間:
週二~日:(11:30–15:00)(17:30–22:00)
週一公休


水牛城(小巨蛋店)座落在南京東路四段的巷弄內,由於南京東路四~五段聚集非常公司、銀行行號,上班族數量非常多,所以四、五段(小巨蛋站~三民站這一帶)巷弄催生出許多種類的小型餐廳,有很平價、裝潢簡單的社區餐廳,也有價位稍高、裝潢舒適、適合聚餐的新式餐廳。
這裡餐廳不見得裝潢高級或是口味足以入選米其林,但是平實價位、中上水準口味,很適合不堅持高檔品味的食客好好探險一番。

水牛城(小巨蛋店)的價位、菜單和古亭店大同小異,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方便性挑選店面,我們去過古亭店兩三次,所以這次選擇小巨蛋店嘗試看看。
這次雖然我們一行有五個人,不過兩位老人家和一個國中生,食量實在不大,還好店家方便讓我們只點一份「三人50盎司莎朗分享餐」,後來發現剛剛好,再多叫幾樣就會吃不完了。
個人一直很想試試戰斧牛排,可惜需要預訂,我們大概也吃不完,這留待日後再來嘗試。
而且「水牛城」品項很多,只來四五次,還只能品嚐到一些些,也只能日後慢慢補充。



水牛城(小巨蛋店)是這一兩年新開的店面,開放式櫃檯就在大門口,用餐環境空間還很乾淨清爽,空間和古亭店差不多大,裝潢一樣是簡單美式風格(當然沒有像Friday或是銅猴子那樣道地美式)。
水牛城(小巨蛋店)擺設的座位比較少一點,所以坐起來比較寬敞舒服(我個人一直覺得古亭店稍微擁擠些)。


「三人50盎司莎朗分享餐」

這次我們點的是「三人50盎司莎朗分享餐」,這是第二次品嚐,第一次是三個大漢吃完剛剛好,這次連父母和外甥五個人吃起來也是剛剛好。
兩次都是點五分熟,但是第一次感覺牛排有筋、比較韌,這次沒有吃到筋,感覺軟了許多。

沙朗部位的確比菲力要韌一點,喜歡軟、油花多的人多半選菲力,只是水牛城的菲力兩人分享餐只有40盎司,擔心不夠吃,所以這次選擇「三人50盎司莎朗分享餐」,不過下次還是選擇菲力,比較適合老人家。


附餐一:烤蝦

「三人50盎司莎朗分享餐」附餐,三隻烤蝦,兩次都覺得這烤蝦有點烤過度,肉質有點老,個人偏好軟一點的蝦肉,不過,這烤蝦頗大隻,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附餐二:三樣炸物

「三人50盎司莎朗分享餐」包含三樣炸物,這次我們選的是:雞米花、薯條、摩佐拉起司條,一直很喜歡水牛城的炸物,不會炸過度,很有美式餐廳風格,只是,有很多美式餐廳的炸物都蠻好吃的,想比較之下,水牛城可能不算太過於突出。


附餐三:起司吐司

上次品嚐「三人50盎司莎朗分享餐」並沒有這起司吐司,起司很豐厚,還蠻好吃的。

附餐四:濃湯、沙拉

三人分享餐會附三份濃湯和小沙拉,不過這兩樣算是普通。

附餐五:蛋糕

水牛城蛋糕也是普通口味,不太需要說明什麼。

這次聚餐是為了外甥生日,讓他自己挑選餐廳,剛好來試試水牛城小巨蛋店,整體用餐環境感覺比古亭店舒適,喜歡水牛城口味的,可以試試來小巨蛋店。


arrow
arrow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