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看四個姑且稱之為視覺系的CF,因為都有些視覺上得特殊點讓人印象深刻:
1.SHISEIDO UNO:

->。載點。

頭兩個SHISEIDO UNO男性髮品的CF,可以進一步稱之為達人型的CF。這CF的slogan是:Draw your style,但這兩個CF並沒有像一般強調HAIR STYLE的作法,反而藉由一個高難度的繪圖方式來強化DRAW這個動作。個人覺得這是非常聰明的方式。
日本似乎一直都很尊重某些特殊技能的達人;仔細瞧瞧,這兩個CF所繪出的HAIR STYLE並不是非常特殊厲害,可是轉變巨大繪圖的方式,就覺得這個人好厲害,這樣巨型繪圖的方式也可以畫得這麼好;更不用說還有一些見不得別人好的人來惡搞一下(這笑點還不錯)。
這視覺特殊點並不只是一個效果,搭配slogan產生獨特的意思。

2.SHISEIDO UNO:


->。載點。

這強調三原色的CF非常鬼魅。一方面將女孩吐出的氣表現成人的生命,一方面又將這些吐出的氣染成三原色,於是,最後完成了三原色是人的生命這般的隱喻。這在視覺效果蠻驚人的,只是最後一幕似乎有點畫蛇添足了。

3.TDB:


->。載點。

最後這個CF的視覺點當然是那個手形的頭囉;彈著土箏的古典形象和像青蛙一般捕食飛蟲這兩個元素組合是有點陰陽師的味道。只是我對這產品訴求不太了解,無法進一步明瞭這陰陽師意味和產品兩者之間的關聯性。

4.SPACE NETWORK:


->。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