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 三芝勘路行-淺水灣-八連溪-煙燻小棧-巴拉卡

規劃四月初,卻因雨耽誤的三芝觀光行,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三方皆得宜的狀況下於四月11日啓動了!

 

在上次2010.03.26三芝勘路行之後,小鳳明快地決定不騎車到淺水灣,連帶地搭小鳳順風車的欣怡也不願意一起騎車到淺水灣。哈哈!

而號稱要練車的隊長鐿芹也表明為了帶妹妹鐿禎去淺水灣,不能騎車去(藉口真多)!

 

榮貴和賢伍兩位經理,約定的時間稍晚些,我為了早點到達淺水灣,只好比他們早了半小時出發。

所以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獨自從台北出發,騎到淺水灣。

 

這埋下今天一切變化的伏筆!

 

(這裡不得不驚嘆響原一下,你真是厲害,上次可以從中壢騎到淺水灣和我們會合啊!!!)

 

這天沒有什麼逆風,大約八點多,就已經在淡金公路上緩慢爬行。

這時候,一陣小橘絢風伴隨著加油聲,從旁席捲而過!!

原來是小鳳和欣怡的小橘車看到我正在努力龜行,追了上來。

兩位毫不客氣地說聲加油之後,就呼嘯而去,非常乾脆。

一點見賢思齊的感覺都沒有!!

 

沒多久,鐿芹、鐿禎兩姊妹的小白車,也出現在眼前。

似乎大家先講好,這兩姊妹也是揮揮手、喊喊加油,就趕緊催著油門就往前跑了!

 

哇咧!

害我緊張壹下,是不是要遲到了!害我加快了速度往淺水灣衝去!

 

哈哈哈哈!

還好,只有那四個沒有義氣的女生和皓維到了,其他人還看不到蹤影!

 

好像環島的班底喔!

去年環島的時候,這四個女生的速度真是快啊!

尤其是欣怡,不知道在快什麼的!!

 

哈哈我看起來有點狼狽啊!

皓維開車來,看起來輕鬆自在!

 

這一幕,在環島途中,墾丁民宿那邊也有類似的畫面,

不過那時後,是鐿芹、鐿禎兩姊妹!

 

沒有多久,三位經理也到了,

他們即將要環島去,所以也是從台北騎車過來!

讚啊!

 

過來,第一次見面的光哥也到了!

正榮從基隆來的路上塞車,反而晚到很多!

 

這時候還差宏宇和饒兄還在淡水迷路啊!

 

饒兄實在迷路太久了!

有點等不及,所以等到宏宇之後,

我們就先出發了。

還好只走了一點點路,饒兄就趕上了!

我折返去接引饒兄,讓大夥在水車等待壹下,

所以水車這裡,我完全沒有拍到照片!

 

八連溪鐵馬道,其實非常漂亮,只可惜距離短了一點!

有點騎不夠的感覺!

 

於是乎,我只好拿出殺手鐧,帶著大家往方案B目標前進,

結果,這方案B埋下被欣怡怨恨的引子,哈哈!

 

在這裡大家笑得還很愉快喔!

 

這裡開始,愉快的八連溪單車步道就結束啦!

大家最後還有笑容的話面!

 

不過對正榮來說,都很簡單就是了!

鐿芹,不要裝這樣誇張啊!這點小坡,你不看在眼裡的!

 

對光哥、賢伍經理來說,也是小菜!

榮貴經理就要環島了,該練壹下了!

 

皓維總是很陽光的樣子啊!

 

噗!

笑容一直甜美的小鳳!

 

耶!!欣怡這時候還沒有開始生氣!哈哈哈!真好!

 

方案B的目標就是先到三芝公墓,再到貝殼廟!

光是爬到三芝公墓的這個陡坡,就聽到有人哀哀叫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有這樣的陡坡啊!!!

 

鐿禎很無奈的樣子!

 

不愧是正榮兄,陡坡還是不放在眼裡!

 

皓維真強,一人牽兩台車上來,因為欣怡決定用走的了!

 

小鳳厲害,努力爬上來之後,還不忘招牌手勢!

 

這時候,欣怡已經完全爆發了!

 

哈哈哈!中間被欣怡念念念的過程,就不拍照片了!

直接來到目的地:貝殼廟!

 

在這個用貝殼裝飾的廟宇,大家合影,

饒兄終於出現在照片裡,

因為前面他衝得好快!

 

這次當領隊,照片拍得好少!

 

貝殼廟之後,就一路回到淺水灣,在那邊的咖啡廳小小的休息壹下!

結束今天的旅程!

 

還是看大家的臉書相簿比較精彩啊!

正榮的「100411車隊活動

 

皓維的「4/11三芝騎單車

 

小鳳的「2010.04.11八一車隊三芝單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