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牛排餐廳算是非常多,是主流餐點之一,從高檔「A Cut牛排館」到夜市牛排「孫東寶」,各種價位的牛排來滿足各種需求的食客。
牛肉這食材本身成本就高,好的牛肉食材,也需要好的煎烤製作流程,相對的在用餐環境和服務品質也跟著要提升要求,可謂是一分錢一分貨,高貴牛排總是有其優點才會吸引饕客甘心付出這價位,享受平價牛排也有心理準備,在某些地方需要犧牲來求便宜,很難要求到物廉價美。

也就是一家牛排館不太可能用最高檔牛肉,然後搭配夜市牛排的用餐環境來降低成本,取得平價牛排的中間值,這對餐廳來說,反而是顧客定位不清,容易顧此失彼,所以去評估一家牛排館,價位-口味都是需要考量的,兩百元台幣附近的夜市牛排實在不必苛求牛肉食材本身的品質和料理功夫。


  1. 【1885漢堡】(市民店)
    •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57號
    • 電話: 02 2778 5338
    • 時間:星期一~五:11:00–22:00、星期六、日:09:30–22:00
  2. 【Juicy Bun 美式漢堡】
  3. 【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 (小巨蛋店)(古亭店)
    • 食記:【台北平價牛排】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古亭店、小巨蛋店)
    • (小巨蛋店)100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94號
    • 電話: 02 2547 2991
    • 時間: 週一~週三:17:30~22:00、週四~週日:11:30~15:00 / 17:30~22:00
    • (古亭店)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4號
    • 電話:02 2351 7633
    • 時間:週四~日:有中午場(11:30–15:00)、週一~日:皆有晚上場(17:30–22:00)
  4. 【FB:趴趴造小食客

【Juicy Bun】美式漢堡



這是預定晚餐的Juicy Bun,美式漢堡,這裡的漢堡價位比市區低了不少,沒有訂位,本來有點擔心沒位子,幸虧寒假期間,學生數量少,讓不確定何時可以過來的我們還有座位享用。

豬肋排,肉質烤得很軟,骨頭都酥到可以咬碎,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道。


這道菜叫做「歐姆雷特」,其實就是蘑菇起司煎蛋,口感相當好,連不喜歡西式餐點的父親都讚不絕口。


漢堡當然是主軸,尤其外甥只想吃漢堡,特別點了兩種口味的漢堡,大家交換著吃,既然已經有考豬肋排,就試試看雞腿漢堡。


這是花生醬牛肉漢堡,我也沒有吃過花生醬漢堡,本來以為會不搭,不過,剛好適合喜歡甜食的外甥,吃得非常高興。


四道菜擺在一起,這四道加起來還不到九百元,真是太便宜了,這在市區大概要1200多吧!


而且這開啟了外甥對於美式漢堡的眼界,原來他一直以為漢堡就是麥當勞那樣,吃到這頓,他比手畫腳的說,麥當勞原來是七十分,現在降到五十分,這頓漢堡餐提升到七十分,哈哈,講得活靈活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